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获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水利电力类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0-17 11:22:54 浏览次数:

日前,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中勘协”)举办的2018第九届“创新杯“BIM应用大赛优秀作品成果发布交流会在杭州举行。本届大赛共有863个有效申报项目进行初评、网评及终评,共248个优秀BIM应用作品及单位获得表彰。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首次参加此项比赛,提交的项目“奔牛水利枢纽工程BIM技术应用”、“杨庄闸除险加固工程三维协同设计”分别荣获水利电力类二、三等奖。

本次交流会现场涵盖建筑类、基础设施类、综台类三大类别的诸多优秀BIM应用项目,不但以多元化的视角诠释了BIM与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新兴制造等技术的跨界融合,还充分展现了BIM正向设计、绿色设计日益突显的趋势。一年一度的“创新杯”BIM应用大赛见证着BIM技术在中国市场的稳步发展,也向我们彰显了BIM技术伴随行业进步、信息化发展的步伐所带来的惊喜与收获。(供稿: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