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灌溉总渠管理处开展水利工程管理规范性普查
发布日期:2018-10-17 11:02: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推进工程精细化管理,近日,省总渠管理处组织对处属水利工程管理规范性进行全面普查。

普查主要依据水利工程管理现行的规范规程,从工程设施设备、管理行为及技术资料三个方面进行,注重全面完整,注重深入细致,将排查出工程管理所有不符合规范的地方。普查将形成详细的普查报告,以全面掌握全处工程管理现状,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治理,使存在的不规范问题得到根本解决。

为开展好规范性普查工作,管理处邀请了泵站、水工及自动化方面的专家,组成检查组分类逐项开展普查。连日来,管理处普查小组对闸站工程管理范围内水工建筑物、设备设施、管理行为及上墙资料等规范性开展普查,形成详细的普查情况记录报告,现场反馈管理单位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管理处已完成了六垛南闸、阜宁腰闸、大运河立交等6个管理所21座工程的普查工作,预计全部普查工作于10月底前完成。(供稿:省灌溉总渠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