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巡察组进驻南通水文分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7 16:20:44 浏览次数:

根据厅党组统一部署,10月16日上午,厅巡察组进驻南通水文分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巡察组组长李陆玖作动员讲话。

李陆玖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建立巡察制度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面对厅系统直属单位多、建设任务重、管理范围广的实际情况,要进一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延伸扩展巡视触角,加快建立巡察网络。要将开展巡察工作作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来抓,努力实现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普遍提高,干事创业热情普遍增强,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李陆玖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巡察组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巡察南通水文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期治水方针,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履行单位职能职责,执行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单位民主管理、规范管理、科学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李陆玖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具体举措,是厅巡察组和省水文局、南通水文分局的共同政治责任。分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厅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实施巡察审计、受理信访、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为期三周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南通水文分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三年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参会干部职工对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厅巡察组成员,省水文局主要负责同志,南通水文分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退休老同志、外聘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厅巡察组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