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厅关于征求《江苏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1-09 10:07: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本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程序和标准,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的规定,我厅农村水利处组织起草了《江苏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若有修改意见或者建议,请于2018年1月16日前反馈至江苏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感谢支持!

联系人:仲大楼

电话:025-86338053

传真:025-86505496

电子邮箱:jsslzfc@126.com

通信地址:南京市上海路5号    邮编:210029

附件:江苏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